A_6669946-1.jpg

A_6669986.jpg

屋主本身為室內設計師,深知家是生活體驗的總和,因此以「去繁從簡」為中心概念,創造輕盈通透的流動空間,譜寫一家人平凡又深刻的快樂時光。
 

A_6669776-1.jpg

A_6669785.jpg

A_6669839.jpg


本案雖然為40餘年的中古屋,但6年前曾裝修過,故屋況保持良好。此次裝修,希冀騰出神明廳的位置並多隔出兩間房,賦予屆學齡的孩子優質成長環境。

為了讓狹長空間擁有充足採光,知域設計×一己空間制作設計團隊於前陽台區與後區主衛浴應用採光罩引光入室,並裝設全熱交換器,開闢光與風的道路。

而樑柱問題則以隔間、斜切面造型及黑色線條修飾,同時串連起全室,塑造洗鍊現代感。

A_6669655-1.jpg

A_6669680-1.jpg


兩間小孩房透過微調空間比例建構而出,分別以孩子喜歡的藍色與綠色衍伸出相對應設計,藍色臥室搭配格柵及質感軟件塑造率性風格,綠色臥室主牆形塑出綿延的山巒造型,搭配繽紛圖樣壁紙,構畫活潑童趣感。

設計團隊於各空間大量使用留白設計描繪輕鬆悠然構圖,敘寫和諧舒適的暖心居所,調劑出簡單卻耐人尋味的美好日常。

A_6669744.jpg

A_6669754.jpg

A_6670010-1.jpg

arrow
arrow

    ichi_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