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810.jpg

 

美化梁柱

以弧形線條柔化大樑,將缺陷轉化為造型,表現柔美意象。

輕柔俐落的線條及質樸的灰,在柔光照耀下,散發沉潛靜謐氛圍,凝結了飛速流逝的美好時光,使緊繃的神經,被這股愜意感染,身心為之放鬆,擁抱不染塵埃的平靜。知域設計劉啟全、陳韻如、方人凱設計師,藉由優美線條、沉穩簡樸配色,詮釋屋主簡樸穩重的人格特質,構築低歛溫柔的和光逸境。

 

舒和的環境原是存在壁癌、漏水、天花板低矮、採光不足、地坪傾斜等問題的老屋,在知域設計大刀闊斧重整下,所有問題迎刃而解。原本縱深受限的客廳,以完整牆面呈現,內嵌電器櫃及收納,放大空間視覺,並藉由弧形線條柔化大樑,將缺陷轉化為造型,表現柔美意象。

 

DSC_3807.jpg

DSC_3810-2.jpg

DSC_3835.jpg

DSC_3765.jpg

 

餐廳增設吧台及水槽形塑出輕食區,主臥化妝桌採懸空設計,避免空間被切割得過於零碎,床頭窗戶利用活動滑門遮擋,既保有充足採光,亦迴避了風水問題,提供安穩放鬆的優質舒眠環境。

 

DSC_3856.jpg

DSC_3859.jpg

DSC_3866.jpg

DSC_3879.jpg

DSC_3915.jpg

DSC_3966.jpg

DSC_3973.jpg

 

 

arrow
arrow

    ichi_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